close

我知道我很幼稚

但是

我要要求你们一件事情

我们不要分开

好不好


我不知道是我太敏感

还是什么

我感觉到

我们在分裂

分裂成2个圈圈

请各位停止分裂

我们没有在上生物课的细胞分裂

之前说过的承诺呢

我们当时最初的感动

还记得吗


不要让我觉得

我跟他的分开

是件不值得的事情

分手原因很简单

你们

我不后悔


我们

现在是一个圆

以后是一个圆

永远是一个圆


我要求很少

我只希望

我们可以

一直

在一起

答应我

可以么

 

ps : 今天第一次下课 想找你们吃 我很白痴地绕了食堂3圈 找不到你们的感觉 好难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