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孩子,

我爱死你们了~^^

对不起丫~

星期六没有跟你们去唱歌~

要补习咯...

不懂是谁丫~

叫我不要逃补习,

可是又讲说chemistry不用补的==

zadao~

erm...

有点没有point的感觉==

随便啦~

eva变成单身贵族了,

有少少惊讶...

有少少感触...

我问她难过吗?

她问我难过的定义是什么...

我说难过对于我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再是情感的宣泄了...

她竟然说我答得好==

难过对我来说,

只能定义为习惯...

我习惯难过孤单低落沉寂...

是不是很不应该咧~

在这里搞自闭酱~

XD

没事没事~

我怎么会,

有事呢...?

有点忘记了加入我学会时的初衷,

忙得焦头额烂的,

但是没有创作的灵感了...

华文创作学会副主席?

哈!

说得好听~

很谢谢失败的孩子里每一位组员,

很多联课的事情都是你们教我,

而我也试着跌跌撞撞地走过,

感谢你们无形地支持我...

对了我们组有人偷偷通电吗?

我搞不清楚谁跟谁有路了咧~xD

阿b喜欢凯X我就懂啦~

凯源"喜欢"rebecca我也懂~

哈哈~

失败的孩子...

保持我们的不朽神话吧...

不是感动过,相处过,哭过笑过,

出了营什么都忘了的...

2007年的第三届领袖训练营,

我跟"敢死队"的队员没什么交集了...

大多数都离校了...

这一届的一个引导员何汶烈是以前同组的队员哦~

从以前在dusun eco一起合作,

到营里面让他引导,

感觉怪怪的~XD

 

 

--这是第一次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