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以前是一个自闭的人,

一个已经习惯一个人,孤独的生活。。。

但是,是你们,

是你们把我从这样的生活拉回来的,

是你们把我的生命添加了些许的热闹,

是你们肯陪我打打闹闹肯陪我在一起,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

失败的小孩给我的。。。

今天,我又好像回到之前的生活了,

一个人在第一次下课吃饭,

那种感觉,好恐怖。。。

而且,最近我跟你们好像会分离的感觉,

你们的打闹声我都能听到,但都不会有我的份,

我只能站在远处,以羡慕的眼光看着你们,

那种感觉, 好恐怖。。。

我时常都以浮夸和搞笑来当我的保护色,

希望可以融入你们,

但,我想,已经是极限了,

感觉我跟你们的failure bond要分裂了。。。

那种感觉,好恐怖。。。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