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7/1/2009

是我们失败的孩子的聚会~!

我可以说是开心+期待 wakaka ~


先是开学典礼

说真的 我那个位子看不到台上的人leh = =

然后也没有注意到整个开学典礼过程里讲话的人 ><''

想起来也有点惭愧


然后就回班挥春咯 ~

然后就慢慢等时间过 ~

然后下去新春逛啦 !

我的学会负责展览还有换零钱的档口

我很衰地丢给了我的执委做 ><


我先跟我班上的朋友逛街

然后我们去看了文娱表演

说真的有失望咯 =(

1个小时5个学会的表演

歌创 > 口琴 > 魔术表演 > 武术 > 舞蹈 > 扯铃

除了舞蹈比较好看之外 其它的算普通

那个主持人也只是照着台词念

没有feeling滴 =(


过后我就偷偷闪人

跑去找失败的孩子了~ xP

然后我们坐yi chen的车去ts唱k

我忘记等ah bi TT

sry ~~~~~

车上有我.yichen.loy.teh.ah bi

ps : ah loy忘记带"从一开始".bumping没有? xD


然后然后

我们就先回kepong拿ah loy的衣服

我们在车上的话题是"凯x" xDD

我们是第二组到 greenbox 的

samuel他们先到

这是我第二次在greenbox 唱k

但是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敢敢抢着mic拼命唱的一次

证明了 我在你们面前可以很坦然 ~ wakaka ~


我不敢告诉我父母我去cheong k

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很少让我出门

我想跟你们去 真的很想

所以我只是跟他们说我去开会

后来太high了

我忘记跟他们报平安

7点多时我拿我的电话起来发现了20++ miss call

我吓到 赶快出去打给父母

我在电话的一头听到我爸喊我"立刻回来 要不然以后不准出去"

daddy mummy 我不是故意的 .. 我只是怕你们不给我去 ..

我害你们打了1一个小时多的电话 甚至要跑到学校找我

对不起 ... 让你们担心了

我以后去那里都会告诉你们的


回到去k房 我忍不住哭了

再一次对不起 害你们全部跑来安慰我

没有唱歌

那个感觉很奇怪啊~

你们居然拿零食塞进我嘴巴里面 = =

走去car park的时候阿达跟阿bi在那边抢我 LOL

结果阿达赢了 手拖手带我走

其实我一直想问

ah da.你昨天一直拖我手不会觉得很奇怪的咩? ><

谢谢你们全部陪我回家

我很感动 我爱死你们了 !!!

谢谢隆达

很奇迹的 我父母没有骂我

(可能是因为你们吧?)

我就拿2块蛋糕回房吃掉+冲凉 then睡了

 

我要讲

你们这班怪物真的很怪物

我第一次当众哭的时候 是你们在旁边

我第一次那么"奋不顾身"地去唱k的时候 是你们在旁边

我第一次在k房唱到那么high的时候 是你们在旁边

我第一次那么玩到那么晚回家的时候 是你们在旁边

你们抢了我好多第一次咧 ~

Tak boleh lorx ~

答应我

我们失败的孩子会永远在一起

好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