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失败的孩子在聚会的当儿,另一方面,在220号房内,有一个男人正在点算他的钱,这些钱是他待会儿将要在船上第五楼的赌场中取得胜利的筹码。由于这些钱是他身家剩下来的,所以他格外小心翼翼地看管这些钱。好让他能够达成自己定下来的目标:赢回来的钱一定要是现在他手中的十倍。

      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个称职的病态赌徒了,相对于五年前的那位是钱财如粪土,厌赌如恶的他简直是判若两人……

      时间回到五年前,他原本是个进行皮毛产品的公司的“话事人”,当时的他意气风发,就连走起路来都好像有风似的。这也难怪他啦,因为他掌握的那家公司已经拥有三百多间分店了,而且在那时候还控制着整个亚洲的皮毛产品的市场。他当时候的每月盈额都是以多少多少亿来计算的,而他的分店在亚洲各个城市的分布,听说是在同一条街内,你在街头看到其中一间,到你走到街尾时,往往都会看到另外一间。

      不但如此,他这个话事人还曾经霸占了无数的杂志封面,从经济杂志到只谈偶像的八卦杂志,从报道他怎样将它的生意带到如此高峰到他同时间跟四个小名星传出的绯闻。围绕着他的各式各样的新闻,让我们有种好像在每天追看的连续剧的感觉,往往第二天的新闻会以任你怎样想都意想不到的方式在发展,甚至比《宫心计》还要峰回路转,比《富贵门》还要紧张刺激,可见他在五年前的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的。

      但当他想将他的生意再推上更高的高峰时,谁知在2009年的经济风暴来袭,再加上被一些无良的记者爆出原来他大多数的产品除了都是以那些濒临绝种动物的皮毛作为原料外,甚至还有人知道有些产品是用人的外皮制成的,此后,他的生意就这样从最高峰王最低谷,以光速下跌。之后,他的意志消沉,从一个可谓“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家伙变成了“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粉肠。现在的他就有如行尸走肉般了,喝酒、赌博、嫖妓无所不碰。

      就是因为这样,他失去了所有的一切,包括了他的家人、尊严和欲望,目前让他能够找回一点点快感的事情就是——赌博。通过赌博,他曾经在一场唆哈中输了一亿,又曾经在一场赌局中输掉了一半剩下的身家。

      现在,他带着他所剩无几的家产(不过都有五千万的。)来到了Persevo船上,想要来个咸鱼翻身,顺便借此来重温有钱人的生活。等到点算清楚,确定一分钱都没有少后,就整理着在上船前租回来的西装,就要离开自己的房间,走到第五楼的赌场。

      当他开门的那一霎那,突然有个行为可疑的人站在门口外面,拿着抢指着他,然后就抵着他进入了220号房内,顺便把门关上。一开始他当然不可能就范,但那个人二话不说,就朝他的大腿开了两抢(理所当然的,那把枪的末端有装了灭声器。)他的脑袋还来不及分析清楚发生什么事,就只知道大腿上的疼痛,但看来只有一个伤口,难道那个人的两抢都很准确地打中了同一个地方?

      他想喊,但这个时候他觉得他的嘴唇感到一股无情的寒冷,他的舌头还尝到了类似金属的味道,原来是那个人的抢在他开口的一瞬间,完全放进了他的嘴巴里。

      “不要动,否则我不保证这把烂抢不会走火”又是一股冷冷的感觉。

      “呜呜呜呜呜呜呜……”(如果没错的话,其意思应该是“你到底要干什么?”)

      “啥?你在说什么啊?可以再说清楚一点吗?”这次那个人已经从冷漠转到有点温度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照这样看来,意思应该会是“你干吗在这里挡着我啊?你知不知道老子可是要去赌场拼命诶?”)

      “啥?你一直在‘呜、呜、呜’的说什么啊?哎呀,算了。反正都不关我的事。哦?原来你是要去赌博啊?”那个人抓抓头发,看着他手上拿着的工事包,其中有几张钞票不小心露出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了厚,你真的好吵诶。”说完,又朝他的伤口再开多两抢。

      “呜呜呜呜呜呜呜……”感觉着这个比四抢都开在不同地方的痛苦还要痛苦,他的眼角流出了几滴眼泪。这是他从懂事开始,这是第一次流下的男儿泪。这是就算当他面对之前所提到的困难时都没流过的眼泪!!!

      “好啦好啦,你这个人真的有够吵的诶。”说完,就把枪从他的口中拿了出来,顿时化解了一颗子弹以超速穿过了他的头壳的危机。

      “你你你……你是……是谁啊?”他忍着痛,摸着伤口,几经辛苦才挤出这几个字。

      “我?反正我来都是想跟你玩游戏的嘛,所以不用在乎我是谁。既然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没输过,就想试一试你的能力好了。”

      “你……到底想干嘛?”他莫名其妙。

      “我是想说,既然你已经全副武装要去赢大钱了,那我就在这里跟你赌一赌。你赢了,我这里的钱全归你的。”说完,那个人就丢下一个工事包,里面的钱跌了出来,竟然可以堆成小山。

      “那……如果我输了呢?”他有点不安,但他的兴奋已经掩盖完了他的疼痛,毕竟他都是从“赌”这个字里找到快感的。

      “呵呵,没什么啦,就只是一点点小处罚而已。”那个人笑着,接着说:“你要不要跟我赌啊?至于要赌什么,我就让你选好了。”

      “好!我就来跟你赌扑克好了!”

      “好,那就来吧。”

      说完,他和那个人就分别坐在同一张桌子的两边,那个人洗完牌后,就让他切牌。接着,就每个人拿了两张牌。

      “我把赌注提高到五千!”他胸有成竹地说,当然啦,他手上拿着的可是两张Ace呢。

      “好,我跟,看来你的运气好好哦。”说完,那个人就把桌上的五千块给推出来。

      然后,桌上就放了三张牌:分别是黑桃K,方砖6和梅花3

      “看来这种牌应该是靠pair来赢的,相信我是赢定的啦。”他心中想着,就推出了3万,说:“我再提高 。”

      “我又跟好了。”那个人笑眯眯的说道。

      到第四张牌分出来了,竟然是红心Ace

      “哈哈,这下我还不是赢定了吗?”他又心里想着,说道:“这次我要再次提高到5万!”

      “好啊,真的是好久没在赌桌上遇到如此激动的人诶,真的是太爽啦!”

      接下来所分出来的牌是红心K

      “太棒了,这次是full house,我赢定啦”然后把5万又推出去到桌面中间了。而那个人则不慌不忙地把相同数目的钱推到桌面的中间。

      “好!我是full house,你呢?”他说到,并把他的两张Ace亮出来。

      “哈哈!不好意思哦,看来是我赢了。”那个人把手中的牌给翻开来,竟然是……

   

 

   两张K!!! 竟然是four of a kind!!!

 

 

 

      “什么?我竟然输了?”他深受打击,仿佛这个打击已经确实的打在他的胸口,他紧紧抓着胸口说道。

      “嘿嘿,你输了哦,接下来可要好好接受处罚咯。”那个人一说完,就丢了一把刀过去给他。“我要你自己切断你自己的手指!!”

      “什么?!”他惊讶得说。

      “你没听错啊。我

 

  

!!!”

 

 

    

     说完,那个人就拿出他的抢,冷冷地看着眼前这个可怜的他。

      “啊?你不是开玩笑的吧?”他不相信地说。

      “砰 砰……”那个人一连开了三抢全都打在他的另一条大腿,但是三抢又完整的重叠在一个伤口中,好像那个人只开了一抢而已。

      他又再度受到了这种皮肉之痛了,但是他知道,眼前的那个人并不是开玩笑的,所以他的这种痛还只是开始而已。接下来,他就忍着两条大腿的疼痛,拾起刚刚那个人丢下来的刀,吞了一口口水,然后就把手掌张开平放在桌子上,闭上眼睛,将另一只手上的刀狠狠地向下砍!砍中了他的左手的尾指!

      “扎……”刀子砍下的声音狠狠地折磨着他的耳朵。不过那个人却没被动摇,继续作在座位上,仿佛是个君王般看着犯错的臣子接受处罚似的。

      他忍着受伤的痛,看了他刚刚的“杰作”,谁知那个人丢下来的刀不是很利,竟然只切入到皮肉而已,刚刚好停在他尾指的骨头而已。他转头看像那个人,那个人继续以冷漠的眼神看着他,无声地命令他完成他的任务。这表示,他必须要再砍多一次,才能完成这次君王给的惩罚。这时,桌面已经被他的鲜血的艳红色给渐渐沾满了。 他又再次地闭上眼睛,又再次作了刚刚两分钟前的动作……   

      

 

 “扎……嘎嚓”

 

 又在一次响亮的声音下,刀锋毫无目的地再次通过他的尾指的皮肉层,狠狠地刺入骨头内。这次虽然是成功地刺入了骨头,他举起手,却发现到他的断指还垂挂在他的手掌上。鲜血在这时候向喷泉找到出口似的狂喷向他的脸。

      他的心又“扑通”了一下,心里又想这次又要再砍多一次了,天啊,为何要如此对待这样倒霉的人啊?

      

 

 “扎…扎…嘎嚓…扎…叭”

 

 又在几次的连续狂砍,终于都听到了骨头完全断了的声音,这次

 

的他终于忍不住了,于是拼命大喊:

 

  

“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那个人才很满意地点头,好像是那个人的孩子学会了骑脚踏车般高兴。接着便开心地说:“好了,接下来我们在继续我们的赌局好了”

      “啥?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再受这种皮肉之痛了!!!”他好像疯狂了似的喊道。

      “来来来,你怎么可以这么快就放弃了呢?再来赌吧,知道你赌赢我为止吧。”这次那个人的语气是好像在跟自己的孩子说话。“不然,我就被逼要对你直接惩罚咯……”

      “…………好吧…………”他虚脱地说。

      在接下来的短短一个小时内,在赌局中倒霉的他不断的重复砍自己的手指,一次,没断;两次,也没断;直到第三、四次才成功砍断一根手指。而且,在看到了第7只手指时,他就已经差不多要晕了,连拿起刀的力量也全都不见了。但是他的血却很无情地不断流了出来,表示了他的生命正在快速流失中。

      最后剩下的3根手指都是那个人帮忙他砍的。

 

 

      “扎……嘎嚓”

 

 

  “扎……嘎嚓”

 

 

“扎……嘎嚓”

 

 

      “呼,终于都砍完了哦,太好了耶。不过这个人也没什么好玩的了,倒不如就直接将他杀死了吧。恩,还是不要吧,倒不如弄醒他后,在将他的脚趾也一起砍断吧……”说完,他就从厕所拿了一大桶冷水泼向了那个到地的他。很快地,他就被弄醒了……

      

 

 

 “啊啊嗄啊……

 

 

  啊啊嗄啊……

 

 

  啊啊嗄啊……”

 

 

 

    在接二连三的惨叫声配合鲜血直流的声音,这第一场的交响曲就完美地落幕了。那个人这时才坐在自己在赌局的座位,慢慢地欣赏这幅“画”,慢慢地留意他的血液,慢慢地流失,慢慢地看着这个作品失去了他的价值………………

       而失败的孩子,却还没发现到,这一场危机也正慢慢地向他们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