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呜,没想到我还记得这个blog的密码。。。

(而且还是一次就进到了,好有成就感哦 T^T )

好啦好啦,废话到此为止了,

我也是刚刚才看到那个“我们的video”,

然后才决定要写这个post的。。。

就很舍不得你们,我原本很像一边看着那个video,

一边哭的,但是我却哭不出,可能这几年都一直受到“分离”的折磨吧,

已经麻木了。。。

但是,说舍不得你们是假的,可以的话,

我宁愿留多一年级啊!!!

不过,要分开的始终要分开,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们的。。。

其实,我们不用那么伤心的啊,

因为,

如果没有分离,我们怎么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共同的回忆呢?

如果没有分离,我们怎么会把握我们还在一起的时间呢?

如果没有分离,我们怎么还能够在我们的未来孩子面前提起“失败的孩子”呢?

而且,

高三的只是毕业了,高二的有些只是离校了,

我们还是有机会相聚的,你们说对吗?

 

我是真得很想要跟大家再一起

重新破冰,重新认识,

你们说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