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真的真得很不好受...

我说,

原来事过境迁就是这么一回事...

我说,

不要给我吃柠檬耶...

受伤的咯...

我说,

你们考完试了就会好好配合的哦?

因为安排聚会真的超头痛...

不要什么都说随便哦~

你看我叫你去吃大便没有 =="

好啦...

很不可思议的,

我的心情突然变好了,

就在暂停播放音乐除下耳机的那刻开始...

虽然我不算女人,

可是还是要说,

女人还真善变...

=="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