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
这篇Blog

我打了很多次
可是

每次都被自己删除了..

 

失败没有哦? [以我的语气讲]

 


 

那是一个小男孩的故事
一个空虚寂寞的小男孩

那时一个闷人的12月天
四季的国家已经告别了秋天

迈向了冬季

这是意味着死亡吗?

小男孩
知道

如果他写在不把大家拉回来
那会是另一份遗憾

小男孩知道
所以他决定写下这篇部落格

 

为什么人总能记得伤心的事情
而不能把快乐的事情替代伤心的回忆呢?

小男孩说
他记得jiayu领袖营骂他的那一幕
他记得samuel很不冷漠对他的那几天
他记得eva不相信他的那一幕
他记得aBI讲他自私的那一天
他记得zheyuan责怪他的那一天
他记得yichen不要理他的日子
他记得beiqi很冷地走过他的岁月
他记得loy讲话不屑的态度
他记得patrick烦人一举一动

他全部都记得
那些伤人的回忆

可是
快乐的回忆呢?

为什么人总能记得伤心的事情
而不能把快乐的事情替代伤心的回忆呢?

不用怀疑
你也一样

 

小男孩
很无奈

今天
他终于体会到给人家泼冷水的感觉

原来是一份痛

之间zheyuan讲过的一句话
历历在目

"大家都知道已经散了,可是你不必一直提啊“

难道当初的相聚
就是为以后的离别铺路

难道
这个结局就是你想要的吗

小男孩不知道

小男孩知道
他曾经也做过一些荒芜的事情

还记得
那一天

Night at the museum的那一天
一起在brem mall碰面的那一天

那是一个很可悲的一天

小男孩
以为他可以用学会来取代你们

所以
他特地在你们面前

表现了一幅
"少了你们。我也一样很快乐的样子”


当时小男孩的冷漠
当时小男孩的开心

都是假的

望着你们快乐的样子
那一场night at the musuem

并不是想象中的搞笑

我的冷漠
也只是怕被拒绝而已

原来那就是小男孩

还有几次
小男孩跑去了食堂

怂恿班上的朋友
坐鸡饭档附近

碰巧
就看到了你们

他又再次干了很傻的事情

假装一幅
"少了你们。我还有其他朋友陪我吃饭的样子“

他成功了
让你们觉得他真的离开了

可是
我可以告诉你

小男孩的那餐饭
并不是那么地好吃

一餐少了五味的午餐
滋味会是怎样呢?

小男孩现在还记得..

最近一直问
一道概率的问题

How much probability you think the failure child will reform?

这是一道连顶尖数学专家都不会的问题

这一道概率
我希望答案会是1

所以我写下了这篇部落格

小男孩前几天一直失眠
原来

想起那些曾经快乐的日子
会是一颗很好的安眠药

那一夜
那一天

小男孩发了很多梦

Patrick和jinhong去pekyao
Loy贩毒被eva题爆
Yichen从highway载我回家
我们在一起领袖营

小男孩给了个结论
日有所思

又是一篇很长的东西
对不起

因为除了部落格以外
我没有其他办法能让你们知道

我的感觉了

不如我们再一起破冰咯?

小男孩知道
10年后
甚至

1年后

他或许已经在和另外一群朋友
狂欢了

可是
他知道

这一刻

他要的是你们

”想回到那年 幸福的时光 口袋里是满满的希望“

其实
小男孩很孤独
他很空虚

父母都是国文作文里面写的那般
早上出门
晚上回来

他知道父母的好
可是

他也不忍心看着自己孤单一个人在家
对着电脑

他希望的是
纵使对着电脑

也有一群人能陪他聊天

小男孩
其实

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开朗

o
对了

还有那一天
samuel 的farewell那一天

他其实很希望大家都能出现的
可是

还是少了几个人
大家也不在很勇敢的为了”失败的孩子“

逆父母的意了

大家也不再很公干的为了”失败的孩子“

取消朋友的约会了

当初的勇敢
都出卖给了时间

还能说什么呢?

那一天
farewell的那一天

小男孩又再次故作坚强
很不屑的对待那些很热情的人了

小男孩何尝不想
大哭呢?

”谁可以 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小男孩约了人
到他的家读Sejarah

其实
他本来可以拒绝的

只是
他怕伤害

他怕去到毕业典礼的现场
被拒绝

被一群曾经很熟的朋友
很勉强地摆了个虚伪笑容

拍一张不真实的照片

而且
他也怕

眼泪会在骊歌响起的那一刹那
流了下来

其实
人是犯贱德

有几次
下了食堂

明明是见到面的
却又要避开你们的眼光

四处跑

那是一件多么狼狈的事情

可是
小男孩必须这样做

只因为
他知道

这样是避免被受伤害的最好办法

吃早餐
他都会尽量跑去后面

因为前面
他会看到eva和jiayu
正疯狂地与他的新朋友聊天

他会看到samuel
要打招呼又不打招呼
的尴尬表情

他会看到yichen
迟到买tissue的情景

o..
原来这很空虚

第一次下课
幸好有人群的掩饰

让我能在人海中来去自如

有几次
他买了面包

快快地跑回班

他不是要躲过学长的目光
而是躲过你们的目光

只因为
面子问题

不要让你们知道小男孩的空虚寂寞

因为
偶尔他会看到sony拿着饭盒的情景
看到jinhong喝水到处吹水的情景
看到beibei捧鸡饭汤的情景

o..
多么地可悲

最近总结了
为什么

故事的结果
存在着这么多的灰色地带

只因为
大家都不想以前那么地诚实

把话都摊开来讲

坦白
其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讽刺
这是一件多么讽刺的事情

想起当时
一面跑走廊
一面喊着“失败 失败 成功之母”的情景

还真是有点讽刺

口头上一直挂着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其实心里是多么地犯贱
祈求你们快快回来

不停地去facebook玩top friend
看看你们是否有来看我吗

不停地去你们的blog看
看有没有什么心灵感受

不停地去mail box看
有没有你们的新讯息

不停地在group msn留言
看有没有人会回复我

不停地看电话
希望受到你们的sms

不停地写部落格
只希望

你们回来

这是一篇酝酿了很久的部落格

听着林峰的
”爱在记忆中找你“

那是一首讽刺的歌

尤其是那句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连遇上也要躲避
 无非想痛恨你 还是挂念你
 谁又会及我伤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么伸尽手臂
  我们亦有一些距离
 
  我情愿我狠心恨你

 

   我还在记忆中找你..."

我还在记忆中找你
我还在
我..

你呢?

我现在没有哭
真的

因为
我对自己有信心

对你们也有信心

小男孩
小男孩

..

那是一个相思离别的12月...

可以在为小男孩的lovely failure folder
增添多一点

你们的照片吗?

发email给你
也只因为

你开始遗忘了
这个曾经

你上网必点击的网站

 

哈哈
出一些比SPM更难得题目

1. Based on your biological knowledge, is tree can live without leaf?
2. Explain the formation of the failure child by using the principle of conservation of momentum. [动量守恒定律]
3. Pada pendapat anda, huraikan pembentukan anak yang gagal
4. Given that percentage to form a 13 ppl group is 100%, by using the factor that you know, calculate the probability of the formation of the failure child
5. 失败 失败 成功之母。请以这句话的开头写一封私函给失败的孩子提醒他们是时候回家吃饭了
6. "The failure child", melukis sebuah gambar berdasarkan topik yang diberi
7. The failure child _________ be reform
    A. Can   B. Must   C. Not   D. Others logical answer
8. You are given several proton number of the element, state that the name of the element
    "9""13""92""75"        "6""1""53""103"
    in the first group of number have lost a number
    in the second group of number have add a number

oo..

原来
这些

都是曾经了

小男孩的2009年回忆
被你们填补了

难道你们要不负责任的
丢下小男孩

让他走一条没有你们的路吗

 

扪心自问
你有没有想念
当初疯狂的日子

 

小男孩很确实地说
就算现在已经面目全非
就算现在已经千疮百孔

你曾经
一定有因为

自己是失败的孩子

很光荣地笑了一下

 

你没有
你确定吗?

 

未来的路
也只有你能决定了

 

我2009年的第一天
和你们度过了

2009年的最后一天
可不可以

得到你们的祝福?

 

新的layout
代表新的开始

白色
代表全新的开始

就让大家
抹掉黑色的从前

开始一段
白色的未来

 

我需要
你了

 

不要做一个不负责任的父母
留下失败的孩子不理

 

少了你
少了她

喊起口号来
一点意义都没有


好久没有喊了

 

就写到这边吧..
我怕

在写下去

眼泪都不听话了...

 

"爱在记忆中找你” X
爱在未来中找你 CORRECT

 

爱你们

 

小男孩上
空虚的小男孩上

*你可以回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