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urechild.gif

我们相遇在这里
在同一个舞台

我终于完完整整地把video看完
或许

我已经面对了
离别的现实

时过境迁
大家

都长大了

可是
你却还记得

你曾经由一个家

失败的孩子?

"我们承诺用心灌溉 希望你别走开"

o..
校门口的那堆花
需要有人灌溉了

可是
你得承诺已经不在

"就让我们手圈手 一起走"

o..
宿舍前的那个篮球场
不知道会不会在N年以后

成为5年计划的一部分
不过

红色的圆圈已经
渐渐褪色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终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么难得照片"

我们在宿舍旁边办厕所camp
现在

那边已经沦为建筑工程了

这难道就是

旧时王谢?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做给你的生日卡片/贺年卡

还收着吗?

那些都是有人熬夜的产品

...

"飞啊..时间为何那么快地不见 一起欢笑 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吵架
也只是回忆的一部分

欢笑
也只是回忆的一部分

如果
这些都是回忆

就让他过去

可是
为什么未来不能 一起欢笑 一起流泪?

"一起熬夜 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 我们熬过多少也 ..请陪我熬夜倒明天"

无厘头的话
你还会说吗

DDLY的词语
你还会说吗

我们一起
MSN

你还记得吗?

一起吹
ahB和loy

你还记得吗?

"谁能够 划船不用浆 谁能够 杨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 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o

就因为你们是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们的离开

我有很大的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
我可以杨帆没有风向

但是 我不能离开你们 没有感伤..

我不想遗憾
所以
现在

我大声向你们表白

我的心声

 

有头发
谁要做kutu leh

当初

大家都信誓旦旦
可是现在呢

我不要阿

....

眼泪已经流干了..

只希望

我们还能
在一起 破多一次冰....

 

我希望
你可以一面回想一面看video
这证明你心目中还有我们
我们还占一席位

可是
如果你一面看
脑袋是一面空白

我会更伤心

Eva说得对: 这次我真的需要了....

恩恩怨怨
应该已经灰飞烟灭了吧

 

我会告诉我的孩子

"Baba从前有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他们是 - 失败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