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谁能够
离开好朋友
没有 感伤

1.png

原来
向日葵不到中午十二点
是不会最盛放的

原来
昙花不到晚上
是不会实践昙花一现的

原来
三好不到故事结尾
是做不到"做好事,说好话, 存好心"

原来
原来

我不到最后
是不知道我如此的悲哀

一年过了 还是一天 计算著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 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 心脏

2.png

再多的字
也描写不到
故事的美

再多的字
也钩不出
时间的残酷

再多的字
也划不出
我悲伤的轮廓

再多的比喻
也只是为了
掩饰我坚强外表下的那个
脆弱的自己

時間是人最容易錯過 也是錯過了最遺憾 最無法彌補的東西
時間久了 他/她也只是偶爾甚至不會想起你 不是嗎
再等 也只是看著時間流逝而已

3.png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20年后

或许
已经分散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了

或许
你已经结婚生子了

或许
这个部落各已经不见了

可是
你是否还记得

20年前
你的疯狂?

还好 没特别的兴奋或伤心
因为我相信
我们还会再见面

4.png

 

0321
隆中华生日

0831
马拉亚国庆日

0926
马来西亚成立日

那么
1231呢?

别人都说
我们迟早会分开
我还一心一意的找你回来

5.png

那一天
那一夜

Samuel介绍我这首歌

当时
我没有很大的反应

只是觉得“嗯”

可是
这个时候

我终于体会到
那天samuel的心情

我终于知道
那天在Newway叫
samuel讲感言的心情

我终于..
我终于..

知道了

对不起...
我太迟了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6.png

不知道是不是考试压力
一直胡思乱想

我还记得
那一天

那一天

那一天

你还记得
哪一天

哪一天

哪一天?

原来
电视剧里面

那一幕幕
在脑海里闪过的镜头

是有的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7.png

今天有东西留在学校
从Mutiara走回进去

不止学校
原来Mutiara也我们疯狂的脚印

那一天
那一年

Mutiara的那个旋转式的car park

那一天
那一年

"大姨妈"的板面..

开会的那张桌子

哈哈

Bus stop附近的那个mamak档
Samuel kancil的park车位

学校外面那个大草场

明年
明年

我还会看到
那辆 可爱到不行的kancil?

那辆有大蜘蛛的白色车?
那辆车底有闪光的黑车?

那辆蓝色的Proton?

那辆刚撞车的车

那辆有一个大轮胎在后面的青色车?

我不知道
只是

我没有机会再坐了

学校大门前的那个花园

光前堂的那个舞台

宿舍

后场的BBQ

商科楼的课室
我们的住宿

那个楼梯

那个厕所..

食堂大楼的
酵素笼

..

还有
很多..
很多..

食堂的
桌子一号..

 

 

= 我知道很长..我只是想告诉你..你..你..我的感觉 =

9.png

之前
远离了大家

因为
我不愿意去碰触那埋藏在我心底的痛

对不起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8.png

过后的过后

大伙儿在学校的伙伴已经不一样了

我不否认
我也有

有时候
走在学校

看到你们
笑得很开心

心理却是有种

不是醋酸
而是有点鼻酸

因为
你们的笑

是以前的那个笑

誰說不能讓我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無論多遠未來 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10.png

很多
很多

很多东西虽然耽搁了

可是

我会_ _记得

..

我很怕给承诺
我怕我自己会是第一个犯规的人

我很怕

如果你得空的时候

可以请你提醒我

提醒我

红色的意思


很善忘

因为

刚刚在打Password的时候
我愣着了

这一次
我真的遗忘了

然后
看回之前的

才让我想起来

对不起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J.png

13..12..4..1....0
然后呢?

有多久没有喊口号了啊?

哈哈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Q.png

有多久没有把酒谈欢了?
有多久没有在食堂聚了?
有多久没有看到彼此了?
有多久没有给你们zat了?
有多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有多久

有多久

 

 

 

 

有多久

明天以后

有多久
就会变成

有多少年

我不要

可是
我很开心

你们毕业了
奔向你们的未来

你们离校
选择了你们的未来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K.png

可是
当你得空的时候

可不可以想起我

我无厘头的笑脸
我说错话的语音

我很大很大的肢体动作

 

原来
我没有收过

你们给我的字

><

唯一的新年贺卡
也遗失在隆中华的某个角落

我有的
也是

msn里面的回忆
手机里面的祝福

所以
自私了一点

要假鱼在昨天赶卡片
对不起

我自私

><

可是
现在卡片都还没有写完..

你们就要走了
你们就要离校了..

哈哈

不过
我会尽量保存我现有的

脑海中的回忆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我还记得业祥的“原来”
我还记得思渝的“如果我是失败”
我还记得贝贝的“嗓音”
我还记得劲宏的“飞车”
我还记得Eva的“哭声"
我还记得loy的”秘密“
我还记得哲源的”生日“
我还记得假鱼的”怒气“
我还记得sony的”睡相“
我还记得Patrick的”冷笑话“
我还记得义成的”细心“


还有很多

下一个post

连mai我edit的30多分钟的vid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