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这个是我的作文

2009年的第一份 作文

 

以快乐为根源, 以微笑为起点, 创造一个以笑声环绕的世界! 我在不知不觉中, 爱上了笑的感觉, 那份由内心所散发出最真诚动人的快乐. , 可说是我的青梅竹马, 从我呱呱落地后, 就陪伴到我现在, 从来没有抛弃我. , 在我生命中和氧气同等般地重要, 说少了它, 生活淡得没有味道.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最近常在收音机听到这首歌, 这首歌点击了我心中那颗反思按钮. 我开始反思, 也开始问自己, 到底我的笑是否是发自内心的, 又或许是个为了隐藏我七情六欲的虚伪面具. 就在最近, 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我的笑是表现我内心喜悦的道具, 而不是为了配合其他人的笑而笑的笑.

人生就像是一条长长的轨道, 而心情就像是在这条跑道行驶的云霄飞车, 会去到最高点, 也会降到最低处. 我的这列云霄飞车, 就试过逗留在最低处很长一段时间, 那段时间是我人生最失意的时期. 然而, 有个长辈就问了我这个问题, 如果日子可以选择快乐地走过, 也可以选择悲伤地度过, 那么为什么不要选择快乐地过呢? 我突然茅舍顿开, 让我对笑有了更深一层的爱.

曾经, 有个同学问过我, 为什么喜欢笑? 说常看到的我都是笑脸迎人的, 我回答说, 我想要我的笑可以传递给别人, 让别人也和我一同分享这种喜悦. 我喜欢笑, 也喜欢看到我身边的朋友笑, 我喜欢那种大家一起笑的感觉. 哈哈笑, 微笑, 捧腹大笑, 嫣然一笑, 这全部都是笑!

我爱笑, 因为它点缀了我的生活, 我秉承着笑一笑, 没烦恼的宗旨做人. 每当我在困境徘徊的时候, 我总会给自己一个笑; 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我也会给自己一个笑; 这一切一切, 生活中的大事小事, 我都以微笑面对! 因为, 我爱笑.

其实, 笑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 只要你微一微嘴角, 那就是笑. 可是, 要真真地笑却是一门技巧, 心里面必须充满着快乐与幸福, 那么笑才是最真诚且最动人的. 我很庆幸, 我学了这么技巧, 也在我生命中挥洒自如, 因为我爱笑!

 哈哈..
我最喜欢的
还是看着失败的孩子笑

作文题目是我爱___(半命题)

我本来想写
我爱失败的孩子的
可是
怕老师看不懂==XD

还有
这是我新春庙会的传单
失败 失败 成功之母

 

xinchun.jpg

Teh-O-Ic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lur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